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波仙子

15年磨砺 造就优秀品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小学各科培优 剑桥少儿英语 新概念英语 音乐 美术 书法 舞蹈 一对一 一对多 小班 大班。 请相信:接受过中式和英式教育的我会带领我的团队成为家长的得力助手,成为孩子的良师益友!一次正确选择,使您的孩子受益终身! 由中小学名师和攻读教育专业的海归人士授课。

引用 8组最容易写错的英语单词,你混淆了没?   

2015-12-30 18:16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8组最容易写错的英语单词,你混淆了没?

  在英语中,有很多看起来很相似的单词,就像汉语中的形近字一样,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混淆写错。今天要跟大家一起学习得是这8组单词,有的长得像,有的读着像,但一不小心用错就是四不像。你都弄明白了吗?

1. angel  angle 搞错

正确:You are my angel.(你是我的天使

错误:You are my angle.(你是我的角度

 

这或许是数学家能想出来的最浪漫告白了。。。

2. country  county 搞错

正确:Which country are you from?(你来自于哪个国家

错误:Which county are you from?(你来自于哪个/

3. dessert  desert 搞错

正确:Would you like a dessert?(你想来一份甜点吗)

错误:Would you like a desert?(你想来一片沙漠吗)



霸道中东土豪壁咚妙龄少女,说:我为你承包了整个沙漠

4. flower  flour 搞错

正确:The flower represents my love to you.(这代表了我对你的爱)

错误:The flour represents my love to you.(这面粉代表了我对你的爱)



隔壁村儿的小明来提亲啦,聘礼是一袋面粉。。。

想学习更多英语知识,请关注口袋英语aikoudaiyy

5. guy  gay 搞错

正确:Hi girls, I’m a single guy.(姑娘们好,我是一位单身小伙

错误:Hi girls, I’m a single gay.(姑娘们好,我是一位单身男同



来相亲的?

不,来找闺蜜,从此和姑娘们建立了纯洁友谊。

6. message  massage 搞错

正确:I gave your husband a message.(我给你丈夫发了一个信息

错误:I gave your husband a massage.(我给你丈夫做了一次按摩



女士们要是说错这个词,分分钟拆散一对有情人。。。

7. staff  stuff 搞错

正确:Hi everyone, I’m a new member of staff here.(大家好,我是这里的新员工

错误:Hi everyone, I’m a new member of stuff here.(大家好,我是这里的新东西

 

不,你不是东西……等等,你是个东西……都不对!同事们因此都很纠结。

8. peel  pee 搞错

正确:I like to peel before eating fruits.(我喜欢在吃水果前去皮

错误:I like to pee before eating fruits.(我喜欢在吃水果前嘘嘘



2015年12月30日 - 快乐英语 - 学好英语 改变人生

点击图片, 进入“第二课堂”栏目, 更多精彩等着您.....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