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波仙子

15年磨砺 造就优秀品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小学各科培优 剑桥少儿英语 新概念英语 音乐 美术 书法 舞蹈 一对一 一对多 小班 大班。 请相信:接受过中式和英式教育的我会带领我的团队成为家长的得力助手,成为孩子的良师益友!一次正确选择,使您的孩子受益终身! 由中小学名师和攻读教育专业的海归人士授课。

【转载】进军珠穆朗玛!墨尔本六旬老太挑战世界最高峰  

2012-09-21 10:59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进军珠穆朗玛!墨尔本六旬老太挑战世界最高峰 - 金凯平 - 金凯平的博客
 

2009
年,Jan Smith成功登上喜马拉雅山 Cho Oyu峰。

 

墨尔本一位66岁的“奶奶”级人物准备挑战喜马拉雅峰主峰之一埃佛勒斯山进发,如果成功,她将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攀登者,她已经将自己与家人的恐惧抛在脑后。

   这位勇敢的“奶奶”名叫Jan Smith,她是三个孩子的母亲,来自墨尔本南部,她是一位临床心理学家,今年526日就是她的67岁生日,她现在正在海拔5000米得喜马拉雅山上,等待本月中旬适宜攀登的好天气。

    此前,美国一个专业攀登队拒绝了她,原因是她的速度太慢,这次登山她只有两名尼泊尔当地居民陪同。

    “我感觉很兴奋——因为这一刻终于就要到来了,它是我六年起来梦寐以求并且一直在为之努力的,而且我已经克服对死亡的恐惧。”本周她在靠近珠穆朗玛峰的营地里接受媒体采访时说。

    据悉,这是她第二次挑战世界最高峰了,去年她成功接近了海拔7300米得山峰,但是因为缺氧,她在那里不知不觉睡着了。2009年她登上了海拔8200米的Cho Oyu山——很靠近珠穆朗玛峰。

    但是这些登山探险活动,她都是跟随庞大的、装备良好的探险队一起,这次,她要依靠自己完成登山,并且只有一名尼泊尔人随身陪伴。

    在墨尔本,她的女儿Brigitte Smith感情却是相当低复杂,对于这个勇敢的母亲,她感到骄傲,但是同时又不得不为母亲的安全担忧。

    “登上八千米高度之后遭遇不测的人的数量相当之高,”Brigitte 说,“我担心,母亲在实现心愿的同时会有更大的损失。”

    Smith女士说,她的一名向导告诉她,直到登顶之前一直保持这样的慢速度应该是没有危险的,但是她不得不下午到整个晚上都在攀登。

    据悉,八千米以上的高度可以称作“死亡区域”,因为在那个高度的氧气几乎是不够人使用的,成功登顶的人几乎是踩着无数人的尸体上去的。

    此前,在2002年,来自日本的63岁老人Tame Watanabe是成功登顶的最年长者,但是Smith女士并不是为了打破记录而行动的,她的动力只是为自己的生命鼓劲儿,想要给自己振奋的激情。

    “如果成功登顶,即使是遭遇不测我也是欣喜的,”她说,“我想这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疯狂了,我想从明年开始尝试一些比较简单的攀登探险,好让我的老伴也一同参加。”

    亲爱的博友们,假如你也年过花甲,还会做如此艰险的事情吗?

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《财富人生》将于9月22日周六下午15:00播出澳中集团董事局主席金凯平先生专访,9月23日周日早上6点重播,宁夏卫视9月22日7点30分重播。

重温“澳洲梦”,新品“中国人在澳洲做地主”,金凯平真诚与您相约。详情请点击:http://www.yicai.com/video/

http://u.youku.com/user_show/id_UNzU5NDc0MA==.html


 ★如何运用湿地理论投资?

如何通过以房养学圆孩子的留学梦?

澳大利亚澳中集团房地产投资咨询会——专注墨尔本的海外置业第一品牌

●首家来沪设立办事处的澳洲房产专业机构

●6年专注所累积的专业度和品牌美誉度

●已帮助400多位国人在墨尔本开发区圆梦做地主

《中国人在澳洲做地主》一书作者金凯平先生现场传授利用澳洲银行杠杆购房理念置业澳洲,全盘掌握2012年澳洲房地产市场最新动态及最佳投资机会。

今天你我共投资,明天澳洲做地主! 席位有限,敬请预约!

预约电话: 021-52380725 52380726

时间:9月23日(周日)下午14:00 

地址:世茂皇家艾美酒店9楼 ParlourV(会议5厅)(南京东路789号,近西藏中路)


咨询网址:http://www.aust-china.com.au/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jinkaiping 

上海办事处:上海市延安西路1023号大众金融大厦B幢1801室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