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波仙子

15年磨砺 造就优秀品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小学各科培优 剑桥少儿英语 新概念英语 音乐 美术 书法 舞蹈 一对一 一对多 小班 大班。 请相信:接受过中式和英式教育的我会带领我的团队成为家长的得力助手,成为孩子的良师益友!一次正确选择,使您的孩子受益终身! 由中小学名师和攻读教育专业的海归人士授课。

【转载】如何鉴别负心郎  

2012-07-25 21:12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赵格羽《如何鉴别负心郎》
 曾经看过一个故事,一个女人在最美的年华嫁给了一个不起眼的男人,在婚后,男人飞黄腾达。很多人都羡慕那个女人,怎么那么有眼光,万里挑一,挑了一个潜力股。女人多次问他,他也不说。一次酒后,男人终于说了这些年一改戾气,变得成功的原因——当年,你爱我不被家人认可,你把这辈子都作为赌注嫁给我,我怎么忍心让你输?

    可是故事并不总是这样完美,你碰到一位有血有肉的真男儿,你一定会幸福,日子在点滴中积累幸福。若是你碰到薄情寡义之人,必然哀之莫及。

    你能辨别男人的“真伪”吗?你能看出那个人到底是不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吗?

    有些女人说,我就是情商不足。让我做方案、搞项目,一个顶俩。在男人上,总是遇人不淑。明明很认真,明明付出很多,为什么最后还是好心分手?

    有些女人说,不知不觉,在一起就七八年了,也忘了曾经的激情,柴米油盐酱醋茶就是生活的滋味。没什么好与不好,只知道,他不会走。

    恋爱中的女人,一心为着男人,总会忽略很多小细节,爱的时候轰轰烈烈,总是难以分辨哪些人可以同甘共苦,哪些人只能同苦不能共甘。

 
    负心郎通常都是潜伏的比较深的。一般是要等到他飞黄腾达,经济地位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之后,才会显现出来。当然,最保险的做法是不要找和自己经济地位相差太大的男人。那么,怎么鉴别负心郎呢?
   
    第一,他们的童年都很不幸,遭遇过白眼,格外自卑。

    这种男人一旦翻身,大都会有一段忘乎所以的过程。人性的丑恶面开始暴露出来,从自卑变成自大。这时候,有了资本的男人,也能招更多的年轻女人。这样的男人最容易成为负心郎。

 

    第二,他们如果娶了一个千金小姐,或者入赘女方,寄人篱下。

    这种男人也容易成为负心郎。通常,这样的男人因为自己家世不好,寄人篱下,也难免会遭到周围的白眼,或者娘家人的闲话。这样的男人,一旦等老丈人去世,或者娘家衰败,自己起来,那多半就是他开始扬眉吐气的时候了。

 

   第三,急于成功急于走捷径且不择手段的男人。

   这种为了成功不择手段的男人,往往已经没有道德准则,那么为了成功出卖爱情出卖家庭也是有可能的。

 

   第四,人品不正且不善良的男人。

   这点是根本。一个人品不正的男人,不懂得感恩,没有悲悯情怀的男人,即所谓的狠心的男人,发达之后抛弃糟糠之妻则是正常的。

    一个男人如果有以上特质,那么建议你还是远离为好。

——选自《女人香》7月刊特别策划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